逢糖

厉于眉,敛于睫

【师昭】运筹帷幄(下)

阅读须知: 

1.本文为电视剧《军师联盟》师昭同人,名字前后有意义

2.婴儿玩具车预警(有蒙眼+军事问答play,雷的麻烦绕过链接),OOC预警x3

3.前文指路运筹帷幄(上)

4.文盲耍流氓产物,涉及的一切军史知识基本都是我瞎扯,各路大佬高抬贵手,看到的都是缘分

5.时间线在曹爽伐蜀前数日

6.如果以上都接受,祝阅读愉快

 

==============最后一次预警,现在走还来得及!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司马师别开了视线,去看案上那盏孤灯。灯影像一个神秘的怪物,不断变化着,斑驳出线条诡异的弧形,一环一环地套着,交杂在一起像他不可言说的欲念。

 

司马昭在司马师别开视线的那一刻闭上了眼睛。眼睛有什么用呢,在这样的时候?不能看他,不能泄露半分倾慕和妄念,连苦楚都不能教他知晓。

 

谁都没有说话。

 

屋外有轻微的风声,穿过庭院里疏落的修竹,摇动着扭曲而古怪的影子,落在清水一样的月光里——他们都以为对方的心思如水一般坦荡干净,而自己的心思是只敢在暗夜的角落里滋生的心魔。

 

他们同时睁开了眼睛,鬼使神差地对视了一眼。

 

司马师背对着灯火,司马昭的眼睛却被那一点光照透了。

 

毕竟是兄弟,那点心思在眼神里堆堆挤挤,怎么瞒得住呢。

 

兄长的神色在灯影下晦暗不明,司马昭耸然一惊,可他几乎在一瞬间从惊惧中脱离出来,带着一点绝望和难堪,更多的却是莫名的快意,哪怕颤抖的呼吸间都带痛。

 

而司马师却僵在原地,他放在手心里娇宠的弟弟,原来同他怀着一样的心思。他近乎是又惊又怒,又带着隐秘的窃喜,就好像自己种下的树苗竟然长歪了,可歪的弧度正好契合了他的心思,青翠可爱地伸进了他的窗棂。他一时不知做何反应,下意识地收敛起了一切表情,暗暗咬紧了牙关。

 

司马昭慢慢爬起来,跪立在地上,仰着脸,嘴角弯起一点笑:“……哥。”他的声音哑得厉害,眼睛里噙着泪。

 

司马师居高临下地看着司马昭。又是这个表情,从小到大只要犯了错,在爹娘面前总是一副又别扭又倔的样子,惹得爹跳起来就要打,可到他跟前却永远是乖巧又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 

“哥,你抱抱我吧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司马昭看不清司马师的神情,也听不到声音,他的五感好像被封闭住了,整个人绷得极紧,一点外力就能将他折断。

 

然后,他被司马师一把拎起来,狠狠箍进怀里。

 

司马昭的鼻梁狠狠撞上司马师筋骨结实的肩膀,眼泪好像终于找到了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,止不住地落下来。

 

春衫轻薄,司马师抱着司马昭,一手按着他的肩胛,一手搂着他的腰。手掌底下的身躯热得反常,不住颤抖着,仿佛承受着不可名状的痛苦。他的呼吸无法抑制地沉重起来。

 

司马师的呼吸一声一声地打在司马昭的耳畔,好像是从年少荒唐的梦境里逃脱出来,带上了真实的热度,要将他灼化。

 

春衫太轻薄了。司马昭难堪地近乎想要蜷缩起来,隔着衣衫相贴的身体,根本瞒不住半点反应。可司马师的手臂犹如铜浇铁铸,他连挣扎都做不到,尴尬万分地僵住了。

 

然后,司马师含住了他的耳朵。

 

柔软的嘴唇贴着耳廓轻轻磨了磨,湿热的舌头拨弄着耳珠,牙齿戏弄着耳骨。

 

“昭儿……”司马师放松了手臂,横过肩胛的手改放在司马昭的脸上,手指近乎爱怜地在他脸上蹭了一下。

 

司马昭像一条被抛上岸的鱼一样,努力弓起腰。

 

他终于看清了司马师的眼神,和他三分像的眼睛里是同他一样的欲火丛生。他试探着,把手圈到了司马师的脖颈上。

 

那些隐忍的火,今夜必定燎原。

 

“昭儿啊……”

 

 

特殊时期理解一下【🚲】

 

案上的灯火哔啵一声,爆出了一朵灯花,摇曳了两下,灭了。

 

月色慢慢侵袭进来,照见舆图勾勒的山河之上,一对交缠在一起的人。

 

====End====

 

PS.蠢lo主被蓝血月的神秘力量击中,昏昏沉沉病了几天,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啥QAQ喜欢的话从外链回来记得给lo主比个心,谢谢。

外链挂了的话在评论里给我提个醒,我补一下或者私发~
 

 

 

评论(77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